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财经网 > 汽车>正文

三菱考虑推迟全新欧蓝德发布 计划与日产共享部件

中国财经网 时间:2017-03-25 10:41:05 来源:

  美国《汽车新闻》3月20日消息,三菱汽车公司或推迟新款欧蓝德与欧蓝德Sport车型的上市时间,原因是尝试与日产Rogue跨界车共享零部件。

  据悉,日产Rogue、Rogue Sport将与三菱欧蓝德车型共享架构与底盘部件。三菱负责人卡洛斯 戈恩计划在2017财年通过产品共享、合作生产以及其它方案,节约4.27亿美元成本。而三菱此举正是该计划的一部分。

  根据新计划,欧蓝德将于2019年底或2020年初问世,欧蓝德Sport最早也要到2020年以后发布。三菱虽未证实欧蓝德推迟的消息,但表示,其正在对产品阵容进行新的考量,以充分利用联合协同效应。三菱发言人称将会在适当的时机公布新产品的消息。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