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财经网 > 汽车>正文

市场火热?新能源车企面临“三座大山”

中国财经网 时间:2017-03-25 10:41:10 来源:

  自年初至今,新能源汽车行业阵痛不止,市场的整体表现都不太乐观,细分市场尤其是商用车板块更加惨淡。尽管国家补贴新政以及新的推荐目录已经下发,但可谓“革命尚未成功”,市场要真的火热,企业要想拿到补贴,还要跨过矗立在面前的“三座大山”。

  4月1日逼近 企业平台与车型检测到了哪一步?

  近日,有关国家监测平台的消息引起业内广泛关注,因为该项规定与推荐目录联系紧密,最终也指向了补贴。

  据了解,车辆检测与平台检测共用一套预约系统,该预约系统可预约当日至其后十五日的工作日,每个工作日开放45个预约号码,并且每月的10日前两个工作日不接受检测工作,这就意味着如果每月按22个工作日算,实际有效工作日就只有20天。总共就北理工一家监测中心,但车企有上百家、车型更不用说,有成千款,颇有“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的意味。

  企业需先在监测中心完成平台与车型的检测,从提前预约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