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财经网 > 汽车>正文

安全气囊存隐患 Jeep召回部分进口牧马人

中国财经网 时间:2017-03-25 10:41:12 来源:

  日前,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网站发布消息称,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计划召回部分进口Jeep牧马人。据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6855辆。

  据悉,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因异物进入安全气囊时钟弹簧润滑脂内,可能引起时钟弹簧带撕裂或破裂,导致安全气囊报警灯点亮及在车辆受到碰撞时安全气囊无法展开,存在安全隐患。

  根据召回计划,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自2017年3月20日起,召回2006年3月2日至2010年08月13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07-2010年款牧马人系列汽车,大陆地区共涉及6855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因异物进入安全气囊时钟弹簧润滑脂内,可能引起时钟弹簧带撕裂或破裂,导致安全气囊报警灯点亮及在车辆受到碰撞时安全气囊无法展开,存在安全隐患。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时钟弹簧和改进后的转向柱罩、方向盘后罩,以消除缺陷。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