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财经网 > 房产>正文

2017年【欧派家居膜】广州家居(门业)博览会,掀起招商狂潮

中国财经网 时间:2017-04-05 18:05:43 来源:

 3月30日上午10时,中国广州门业博览会于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开幕。

现场人气持续爆棚,观展人数络绎不绝。本届展会为期三天,将于4月1日下午落下帷幕。

同时,【欧派家居膜】在本次博览会中正式宣布进入家居家装行业。

 

 

 

跨界需要勇气,跨界需要眼界!【欧派家居膜】致力于提高13亿人的家居生活品质!我们已准备好,提供全面的家居贴膜系统解决方案!现场气氛高涨,大家都对家居膜这一概念表示认同,众多门窗行业等等前来了解,相邀合作。

 

 

当夏日骄阳似火,火辣辣的太阳把室内烤得像个蒸笼,

炎热的天气,暑热总是无止境地缠绕着你,

烦躁感一再而再地挑战着我们的好心情,

长期开空调,不但费电,小孩还易咳嗽、感冒,真让人心烦。

生活,要享受,不要忍受。

欧派科技节能,防晒防爆,安全环保。

 

 

展会体验期间有众多体验者与欧派相见恨晚,抱怨夏天房屋过热,没有空调无法逗留,空调费用又是一巨大支出。为了室内设计好看安装玻璃墙设计,家具、地板快速老化,损失重大。

 

 

新产品、新技术、新政策,与众不同的【欧派家居膜】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