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财经网 > 企业>正文

比原链BTM社区生态五月一号火爆启航

中国财经网 时间:2019-04-05 11:11:53 来源:

 

BTM为了打造全球生态超级大社区,打造自己的粉丝经济,特推出BTM赠送活动,赠送2.1亿枚BTM.公司公告凡是成为BTM粉丝,都赠送100枚BTM,连续签到30天,送30枚BTM,粉丝可以宣传推介粉丝,宣传推介有一定的奖励,粉丝也可以购买BTM存在公司的钱包进行生息,

 

 


全球B T M社区生态圈建设,最权威的主流货币节点端口。B T M比原链已上线90个国际交易所(Z B、火币、比特儿、0 K、B网,P网等,目前全球市值排名第40名)属国内最有潜力的区块链资产之一,打造国内区块链V神!

 

 

Bytom 比原链介绍

按照coinmarketcap当前的市值排名,中国有三大公链NEO小蚁、Qtum量子链、BTM比原链,总市值在全球前30名。而近期BTM在熊市的抗跌性,以及不断的暴涨,让BTM被大众更加熟知。今天我们聊的比原链BTM,又是一条怎么样的公链呢?

什么是公链?

公有区块链(PublicBlockChains),又称公有链。

公有链是区块链当中每一个节点都是公开的,每个人都可以参与区块链的计算,而且每个人都可以通过下载得到完整的区块链数据,也称区块链账本。

公有链的特点是:世界上任何人都可读取的、且能发送交易,而且交易能够在区块链上得到有效的确认,任何人都可参与其中共识过程。共识过程决定某个区块可以添加到区块链中,以及确切的当前状态。

公有链,也是与联盟链和私有链相区分的,老韭菜肯定都懂,这里就不提及了。

比原链BTM

什么是比原链:

比原链的代币叫比原币(Bytom),总量21亿个。Bytom Blockchain Protocol(简称比原链:Bytom)是一种多样性资产的交互协议,运行在比原链区块链上的不同形态的、异构的比特资产(原生的数字货币、数字资产)和原子资产可以通过该协议进行登记、交换、对赌、和基于合约的更具复杂性的交互操作。

比原链最大特点就在于,它是一个聚焦于资产领域的专用型区块链平台,有自己独特的商业模式。

比原的使用用官方的话说“比原链的使命是连通比特世界与原子世界,建造起一个多元化资产的登记、流通的去中心化网络。比原链的目标是成为全球最大的专用型公链平台,探索不同类型资产与区块链的结合,提升资产的流动性、安全性、价值性。”

普通人一听会有点懵逼,其实通俗点说就是比原链做的是让现实生活中的资产上链。只要是有价值的资产都可以上,房产,股权,固定收益权益,什么票据这些都可以。

可以说比原链是专注在资产上链的公链,并希望在国内做大,甚至全球第一。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