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财经网 > 科技>正文

百度毕业设计联展一触即发 机遇与你一同“启程”

中国财经网 时间:2017-03-25 10:54:11 来源:

飞象网讯(云新/文)3月24日消息,“启程”2017全国设计院校毕业设计作品联展媒体推介会今日在北京百度大厦会议厅召开。“启程”2017全国设计院校毕业设计作品联展由百度教育旗下百度UE讲堂与百度校园品牌部联合主办,已获得国内外40多名知名设计师、1000多所高校的支持。

据悉,本届“启程”毕业设计作品联展把即将毕业的设计新人作为主体,力求打造一个供毕业生书写自我的国际平台,同时将毕业生就业问题紧密结合,进而推动中国设计教育进一步优化。那么,这次媒体推介会是如何引人注目的呢?

AI作品亮相推介会,艺术让人工智能更有“温度”

本次推介会邀请到美国密歇根大学信息学院院长Thomas Finholt、教育部高等院校设计类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马浚诚、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副主任曾辉、滴滴出行创意设计部高级设计总监程锋、百度教育事业部高辑理王文韬、百度校园品牌部主任李轩涯出席,各位嘉宾分别发表了自己对于设计教育的看法。

毕业设计展对于在校师生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是学校向社会展示教学实力、学生向社会展示个人能力的平台,正如王文韬在推介会上所说“由于地理原因限制了传统毕业展的效果,企业与学校间对接也出现隔阂”。为打破这一壁垒,百度UE讲堂和百度校园联合发起“启程”毕业设计作品联展,希望通过该平台,让更多企业寻找到优秀人才。

随着人工智能首次出现在两会“工作报告”,AI也逐渐获得社会各界更多的关注和感知。作为国内领先的科技企业,百度始终致力于技术创新并在人工智能等前沿领域处在世界领先水平。本次媒体推介会,百度特别邀请了顾群业、付志勇、许力、张哲溢、童涛五位知名艺术家以“AI—你心中的人工智能”为题,用艺术的眼光和方式去理解人工智能,通过不同的创作手法分别展示了艺术家心中的“人工智能”。

优秀作品追踪报道,工作机会唾手可得

据了解,本届“启程”毕业设计作品联展建立了一个作品上传与展示的网上平台,3月24日正式开始接受参展报名,作品上传截止时间为6月30日,“启程”毕业设计作品联展的重量级评委将于7月2日——26日进行优秀作品的筛选,最终于8月举行颁奖典礼。

届时,20家合作设计媒体将会对优秀设计师、指导老师以及组织院校进行追踪报道、对优秀作品进行多维展示,最终获得联展金、银、铜奖的毕业生还可以获得一线互联网工作机会。关于“启程”2017全国设计院校毕业设计作品联展的更多信息可以点击http://ue.baidu.com/gpe2017/(或手机扫描二维码)进行了解。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