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财经网 > 要闻>正文

筑牢安全“防火墙”,保障人民“生命线”

中国财经网 时间:2023-05-22 08:38:27 来源:阅读量:

 为有效防范、坚决遏制燃气安全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5月17日钦北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到钦州中油燃气有限公司进行工作调研,同时开展重大事故隐患排查专题讨论会,讨论会上领导通过全市安全事故案例告诫企业要重视燃气安全问题,树立燃气安全意识,这关系到千家万户的生命财产。同时分析了目前全市燃气企业安全管理及经营管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对存在的问题表示采取坚决有力整治措施,切实推进常见隐患专项整治,全力守牢兜住安全发展底线,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不懈努力。

4857a8a32cb668a83ee271f9f527b49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