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财经网 > 要闻>正文

钦州中油燃气有限公司“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

中国财经网 时间:2023-06-02 12:51:28 来源:阅读量: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钦州中油燃气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倡议,向钦州市钦北区彭良小学捐赠物资一批,为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六一节献上了自己的爱心。

钦州市钦北区彭良小学位于平吉镇,因教学条件和设施较为简陋,为了让学生们能够在六一节里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钦州中油燃气有限公司为学校提供了一系儿童学习用品、生活用品、读物、体育用品和糖果饼干等物资,让孩子们在学习和生活上获得更多的支持,同时祝孩子们儿童节快乐,保持身心健康,勤奋刻苦学习,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活动,公司精心准备,旨在展现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倡导员工和社会人士积极关注社会、完善公益事业建设,从而推动社会和企业的共同进步。

e981b2ddb0c0cc54b798cefc662b75e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