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财经网 > 企业>正文

上海、深圳等多城市市中心居然“燃放”鞭炮1小时,是谁“打破”燃炮禁令?

中国财经网 时间:2018-02-02 14:37:56 来源:

  全国各地市中心居然高调燃起了“爆竹”!?还连续炸了一个小时?2月1日晚上,一场全国性的三地“市区燃炮”事件吸引了很多网友和媒体的围观。

  原来,这是国民鞋履品牌意尔康,为全民打造的 “辞旧电子鞭炮”新春营销事件。 燃放的“爆竹”并非传统爆竹,而是一串超长的电子鞭炮,它由全国人民2017年的“烦恼”串联组成,鼓励人们炸掉去年的不开心,一起辞旧迎新。 

  1月26日,意尔康在微信发布“一年一步新”活动,鼓励全国网友把过去一年的不如意写在各自专属的一节鞭炮上,串联起来制成“辞旧电子鞭炮”。不仅民众参与其中,1月29日,意尔康还在微博上联合数十家企业蓝V发起“鞭炮制作冲顶赛”,各家蓝V暗自较劲,纷纷号召粉丝加入制作。到2月1日,由全国人民共同制作的“辞旧电子鞭炮”在上海、深圳、重庆三地的中心地标建筑大屏幕上“点燃引爆”,用来除去收集到的烦恼,整个过程持续约1个小时。同时,参与活动的人们还会在手机上收到意尔康送出的新年贺礼,总共有42万现金大奖、19.8万个新年福袋和400万张优惠券,奖项丰富,心意十足。

  当天现场的“燃放爆竹”活动吸引了众多路人的围观。不少民众表示,自从市区禁止燃放爆竹后,少了些传统的年味,美好的期盼是每个人新年最大的愿望,“城市放鞭炮”充满过年辞旧迎新的仪式感,让人们重拾过年的意义。希望明年能继续举办,为更多人带来美满的新年祝福。

  这场“辞旧鞭炮燃放仪式”吸引了许多人关注,#一步一年新#还一度登上微博话题首页。在禁燃令下,意尔康妙用新形式来延续“燃放爆竹辞旧岁”的传统,传达出对全国人民的美好祝福,进一步巩固了自身“国民鞋履”的地位。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