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财经网 > 科技>正文

承点科技CEO杨浩赴“2017腾讯云+视界”

中国财经网 时间:2017-03-25 10:54:19 来源:

——探讨直播行业未来

3月20日,2017腾讯云+视界在北京中国大饭店召开。腾讯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汤道生,人民日报媒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总经理叶蓁蓁,快手CEO宿华,熊猫直播CEO张菊元,映客直播CEO奉佑生,美丽联合集团美丽说CEO蘑菇街联合创始人岳旭强,腾讯云副总裁王涛,腾讯云副总裁曾佳欣,承点科技CEO杨浩等直播行业知名企业家与重量级合作伙伴参会捧场,这也是腾讯在云计算领域首次举办视频业界、覆盖全行业的科技峰会。

(参会嘉宾)

会上直播行业大佬们相继介绍了自身直播产品的经验之谈并对未来直播行业进行大胆预测。腾讯云联合腾讯科技企鹅智酷发表了《2017中国直播行业生态报告》,并提出下一阶段的直播将全面渗透各类垂直领域,成为“直播+”,且将不单单停留在垂直内容的表现形式,更会拓深至垂直领域的业务层面,成为垂直领域开展业务的服务工具。未来电商直播将给线上购物带来变革,直播卖东西就是先行者。

(北京承点科技有限公司ceo杨浩)

对于直播行业未来的发展形势,北京承点科技有限公司ceo杨浩表示,这是内容升级的中间时代,信息的生产、传播、消费都在加快,直播平台的诞生给信息内容的生产、传播和消费方式带来了革命性的改变。我们应以直播为导向,以大数据为依托,结合并改造传统行业,未来直播行业的发展趋势必然是ugc(原创内容)为主,将每一个短视频从品类、题材、话题、出品方等多个维度进行分析。场景的多元化,也给各行各业提升服务体验带来了新的工具。我们要适应并灵活运用直播行业带来的快捷与便利,视频与直播,让情感沟通更加真实真正的让企业找到一个共赢的方法,释放商业潜能,创造全新机遇。

承点作为企业移动互联网转型全案服务商,针对传统企业在互联网转型上遇到的困难与问题,提供多样化的产品和服务,提出一对一的针对性方案切实帮助企业更快捷的实现传统业务向移动互联网的迁移为传统企业解决根本问题。北京承点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用专业和实力成就传统企业转型移动互联网之路。

注:杨浩,承点科技创始人兼CEO,全面负责承点科技公司的战略规划和运营管理。8年互联网从业经历,技术背景深厚,曾参与IBM TPC工商银行监控系统及某大型B2C/P2P平台开发,对产品底层构架、大数据应用、高性能解决方案有深入认识。6年B2C电商运营管理经验,长期负责产品的运营、规划和体系的研发。资深B2C数据运营,整合营销专家。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