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财经网 > 新三板>正文

股市聚焦 :美达股份公司实控人发生变更

中国财经网 时间:2017-02-16 20:28:15 来源: 北京商报

  美达股份 公司实控人发生变更

  美达股份2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天昌投资、天健集团2月14日分别向昌盛日电转让公司股票5181.82万股、3000万股,并完成过户登记手续,昌盛日电现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票8181.82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5.49%,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李坚之成为公司新的实际控制人。

  大冷股份 受让控股股东旗下资产

  大冷股份2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为加大国际市场开拓力度,提高冰山产品外销比例,同时减少关联交易,公司拟以5615万元受让控股股东冰山集团所持冰山国贸76%股权,受让后其持有冰山国贸100%股权。

  博闻科技 减持641万股新疆众和

  博闻科技2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2月14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所持有的新疆众和无限售条件流通股641.22万股,减持比例约占新疆众和现总股本的1%,减持价格为9.17元/股。

  科斯伍德 终止帆开发行股票

  科斯伍德2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由于公司经营情况、市场环境等因素发生了诸多变化,公司决定终止帆开发行股票事项。此前,公司拟向控股股东吴贤良在内的不超过5家特定投资者,帆开发行股票不超过8000万股,募资总额不超6亿元用于紫外光固化(UV)油墨项目、集中供墨系统项目、电子商务平台项目建设。

  洛阳玻璃 拟8亿投资超白光热材料

  洛阳玻璃2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在河南省濮阳县投资建设超白光热材料项目,总投资8亿元。项目所生产的超白光热材料,是用于太阳能光热发电的重要基础材料,且属国内紧缺的高端产品,目前国际上仅有几家领先企业拥有相关技术。新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有效打破国外企业垄断,填补国内超白光热材料的新兴市场。

  龙元建设 联合预中标PPP项目

  龙元建设2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根据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的《中山翠亨新区翠海道地下综合管廊及同步建设工程PPP项目评标结果公示》, 中铁四局、龙元建设、中铁建设为排名第一的中标候选单位联合体,公司负责部分工程施工和投融资工作。项目总投资约41.7亿元,纳入招标范围内的投资总额约35.57亿元。

  大禹节水 筹划境外重大投资

  大禹节水2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因筹划境外重大投资事项,公司股票自2月16日起停牌。公司拟与南非硕丰集团就成立合资公司南非大禹硕丰现代灌溉有限公司,共同开拓非洲灌溉市场等投资事宜进行谈判磋商,预计合资公司投资额为3亿-5亿元。

  栏目主持 马元月 刘凤茹

  


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财经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